万山小楼

我的xp为什么总是和大多数人不一样

【家柯】冬临

chapter2

     第三日清晨

     准时起床,梳洗完并整理好着装后,纲吉来到餐厅享用了早餐,然后便到了会议室。

     Reborn已经坐在了会议室里,正端着咖啡悠闲地喝着。他向来起得比纲吉要早,此时已经等了一会儿了。

    “早上好,Reborn。”纲吉微笑着打招呼,“你该多睡一会儿,昨天你很晚才回来。”

     “Ciaos,蠢纲。”Renorn转头看向他,“我想我并没有睡懒觉然后让别人等待的习惯。”

      纲吉无奈地摇了摇头,他的老师从来不肯在嘴上吃半点亏,而且他明明是准时起床,说得像他赖床似的,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他走到主位坐下,等待蓝波的到来。他有专门通知照顾蓝波起居的人,应该不会迟到,而且蓝波今年也十岁了,知道轻重。

       两分钟后,睡眼惺忪打着哈欠的蓝波走进了会议室:“蓝波大人困死了,阿纲,干嘛这么早叫我起来?”

       “抱歉,蓝波,这次确实有重要的事。”纲吉说着摸了摸蓝波的头发,歉意地喂给他一颗糖果,然后打开了投影的机器。

       瞬间,空着的座位前都亮起了一个光屏,光屏的中的画面正是守护者。

       “十代目,请问有什么吩咐吗?”率先发声的一如既往是狱寺。

      “沢田纲吉,你最好有重要的事。”云雀恭弥因为起床气满溢着黑气的声音传出。

       “Kufufufufufu,彭格列,你难道不知道扰人清梦是要被轮回的吗?”六道骸的笑声中带着一丝杀气。

      “抱歉,恭弥,骸,不过这次确实有很重要的事。”纲吉安抚了一下云雀和骸,随即正色道:“这次召集大家,是因为有一个家族违反了禁令。”

         听到这句话,所有人表情不禁一肃。禁令是什么他们再清楚不过。当初因违反禁令而遭到清洗的家族可实在不少,也正是因为那个时候纲吉的铁血手段和狠厉作风,他才在里世界彻底树立起了威信,坐实了教父之位,让所有人看到了彭格列十世的实力,不敢违背他的意志。

      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还有家族敢违反禁令?

      “大概是这几年彭格列没有什么动作让他们心大了,我会让他们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纲吉眯起双眼,“不过那是之后要做的,这次的事是Reborn带回来的情报,所以,Reborn,麻烦你了。”

     Reborn将昨晚对纲吉说的更加详细地复述了一遍,又补充道:“昨天门外顾问查到的资料显示,那个组织的名字叫做Dioniso,高层皆以酒名为代号,因为成员总是穿一身黑衣,所以被FBI和CIA称为黑衣组织。”他哂笑了一下,“这个组织历史还算可以,有五十多年,不过实力一般,撑死算个中型家族,而且对火炎并不了解,也没有涉足真正的里世界,连规矩都不清楚,只是藏得够深。不过他们研究的东西倒有意思,是一种叫做APTX-4869的药物,本意是想使人长生不老,但似乎还没有成果出现,但有两个叫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的小学生疑似是实验受害者,不过应该是半成品,我们查不到她们家庭父母的任何资料,像是凭空出现的人,非常可疑。关于这两个人门外顾问会深入调查,到时候会将资料发给你们。”他顿了一下,接道:“我和阿纲怀疑他们可能通过某种途径了解到了七的三次方。”Reborn抬起头扫视了会议室一圈,眼神锐利如刀,“就算只是一个可能,也必须扼杀在摇篮之中。”

    “Reborn说的没错。”纲吉站起身道:“由于这次任务的特殊性,我打算让Reborn和蓝波去。Reborn自行行动,蓝波转入那两个人所在的帝丹小学,方便顺理成章地接近他们,恭弥在日本,也好有个照应。”他蹲下身面对蓝波道:“要是蓝波不想去的话就说出来,没关系的。”

     “才不会呢,蓝波大人当然要去!不就是接近两个人吗,蓝波大人可是杀手!”蓝波听到纲吉这么说,立刻吵着同意了任务,他一直想帮纲吉的忙,奈何年纪太小什么都做不了,这次有机会当然不能放过。

    听着蓝波的宣言,纲吉无奈地笑了笑,道:“那蓝波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任务不用勉强。”

      “蠢纲,你太宠他了。”一旁的Reborn 道,“他也是你的守护者,迟早有一天要独当一面,你应该让他学会自己面对一切。”

    “我知道,这是当然的,但蓝波还是个孩子,至少等他长到我当初那么大吧。”纲吉叹了口气,对Reborn道,他也不是第一次烦恼这件事。

     “啊,你是首领,你来决定。”Reborn唇角弯起一个弧度。只要你认为是正确的,不会后悔,那么我就会支持你。

     “哦,对了!”纲吉像是突然想起什么:“白兰那家伙昨天下午给我打电话,说一个跟密鲁菲奥雷合作的日本财团邀请他出席一个宝石展,地点就在东京,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我没答应,不过因为目的地相同,我就让他跟你们一起了。”

      “白兰?”Reborn眉头一跳,想起某个白色的鸡精整天笑嘻嘻的脸就觉得糟心不已,列恩已经在手边蠢蠢欲动,“蠢纲,下次这种事早点说,不然就给我去三途川旅游吧。”

      “嗨嗨,我这不是忘了吗……下次一定记得!Reborn你冷静!那是死气弹啊啊啊啊!!!”

评论 ( 4 )
热度 ( 448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山小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