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小楼

我的xp为什么总是和大多数人不一样

【家柯】冬临

感觉自己好慢热……一写到细节就停不下来

chapter3

      东京国际机场
     穿着奶牛衬衫的卷发男孩 打着哈欠走下飞机,闭起一只眼看向身旁从上飞机就一直在吃棉花糖的白发青年。

      为什么这个讨厌的鸡精要来……蓝波怨念地想着。

      蓝波郁闷地走向机场出口,没走几步突然被猛地撞倒在了地上。他吃痛地抬起头:“是谁撞蓝波大人?好痛,要忍耐……”虽是这样说,他却硬是将眼中的泪花憋了回去,抬起头瞪着眼前的“凶手”。要是放在几年前,他下一秒就能在机场哭得天崩地裂。

       “啊啊,对不起撞到你了!”面前的男孩比蓝波稍小,肤色偏黑,身材有些矮胖,却让人觉得可爱,“要不我请你吃鳗鱼饭做赔礼吧”

       鳗鱼饭……谁会拿这种东西做赔礼啊?至少也要一整罐葡萄味的糖才行!蓝波内心无语地吐槽,想着回去一定要叫阿纲给他好多好多糖吃,却被一个温柔的女声打断:

       “非常抱歉,元太刚才撞到你了,没事吧小弟弟?”小兰急忙走来将蓝波从地上扶起,看到蓝波身上并没有什么伤口才松了口气。

       白兰吃着棉花糖,笑盈盈地插话道:    “小蓝波没有事,不过这位美丽的小姐真是善良呢。”说着他抬起小兰的手,俯身在手背上落下一个轻吻。

        从未接受过这样的礼仪,小兰脸红道:“哪、哪里,先生过奖了。”一旁的园子捧着脸,满脸花痴:“啊,帅哥,简直跟基德大人一样帅~”

         一旁沉默的柯南看着这一幕,简直想用眼神把白兰千刀万剐,混蛋!那是他女朋友,居然被这个看着就很有问题的白毛狐狸撩了,简直欺人太甚!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柯南显然是前者,他决心要套出这个白毛的信息,他的直觉和小哀的反应告诉他白兰不简单。他回头用眼神安抚了一下身后有些发抖,面露恐惧的小哀,抬起头,用腻死人的声音对白兰说:“诶,这位哥哥是外国人吗?发色很少见诶,不过日语很好呢。刚才那个是吻手礼吧,我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过。”

          “啊,小弟弟观察力很强呢~我是意大利人哦。”听到柯南的话,白兰眸子半眯,看着柯南和他身后的小哀,看似随意地回道,浅紫色的瞳孔晦暗不明。

           “我叫白兰杰索,日语的话,是因为我很重要的下属是日本人哦。”

          听着白兰甜腻如棉花糖的声音,柯南不禁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暗暗想道:果然很有问题啊,怎么看都很奇怪,而且意大利这个国籍可有点微妙啊,虽然没有切实的证据。不过他真的是组织的人吗?组织的审美什么时候这么扭曲了?连这种人都要……

        柯南正打算继续追问,园子突然叫了一声:

         “白兰杰索?那不是和我们家合作的那个财团的董事长吗?”刚才一直沉浸在帅哥美貌中的园子蓦然回过神来,“难道帅哥你就是那个董事长?”

          “嗯,是我呢,铃木小姐。”白兰蹂躏着手中的棉花糖,好像那是他的杀父仇人一般,看得几人直冒冷汗。

           “没想到您这么年轻啊,那您可一定要来后天我们家的宴会!是关于最近的宝石展的。”花痴状态的园子当仁不让地对白兰发出了邀请。

           柯南听到“宝石展”三个字露出了经典的死鱼眼,那个老头还没放弃啊……

           “是吗~那个宝石展我正好也要去呢。既然是铃木小姐的邀请,我当然不会拒绝。”

           双方愉快地达成了共识。从刚才起就一直被忽略的的蓝波看着白兰三两句话就搞定一切,深感自己段数果然太低,难怪总是被Reborn和蠢寺欺负……

            

评论 ( 7 )
热度 ( 31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山小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