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小楼

我的xp为什么总是和大多数人不一样

【家柯】冬临

作死地开了文……

cp纲里,副cp随缘,主要走剧情,文笔渣,人物ooc轻拍

设定是代理战五年后,彩虹之子已恢复成人形态

chapter1

   漆黑的夜色如黑绒般覆盖于天幕之上,今夜的西西里似乎格外静谧。

   一辆轿车驶入彭格列总部大门,漆黑的车身几乎与夜色融为一体。

    “欢迎回来,门外顾问大人。”

   车内响起温和的机械女声,这是彭格列家族内部系统专门设置的,配有研究所出品的扫描装置,只服务于首领,守护者,以及门外顾问BOSS。

   车很快被停好,Reborn打开车门,走向首领办公室。他现在的心情不算美妙,这次他原本是去与一个想要与彭格列结盟的中型家族接洽。这种事本是轮不到他亲自出马的,不过最近任务不少,总部人手有些不足,守护者除了蓝波都在世界各地的分部,分身乏术,他最近也刚好比较闲,就去了一趟这个家族,本以为只是一次简单的结盟,却没想到会有意外的收获。思及此处,Reborn铁黑色的眸中划过一丝冷光。

   他站在首领办公室门前,伸手推开了门,他知道沢田纲吉并没有休息,即使现在已是深夜。

   听到开门的声音,伏案办公的棕发首领从桌前抬起头,看到来人后有些惊喜地道:“Reborn,你回来了。”

   “嗯。”Reborn走上前把一份文件递给纲吉,“菲亚斯家族的同盟协议。”

   “是吗?辛苦你了。”纲吉应了一声,伸手接过文件翻看,“还有什么事吗,Reborn?你通常不会这么晚来找我。”

    “啊。”黑发杀手伸手压了压帽檐,说道:“这次去这个家族有些意外‘收获’”,他直视着纲吉的眼睛,“他们在跟另一个家族交易时发现,那个家族似乎与一个日本的组织有毒品交易。”

     “毒品交易?”纲吉闻言双眉紧蹙,“他们不知道里世界的规矩吗?”他没有问情报是否属实,他明白如果不是已经确定,Reborn绝不会告诉他这种消息。

    “他们大概觉得自己会成为那条漏网之鱼。”Reborn的表情有些不屑,“不止如此。菲亚斯家族因为想与彭格列结为同盟,发现了消息后便追查了下去。他们的情报显示那个组织还在进行人体实验,而且时间恐怕不短。不过那个组织很警觉,所以只查到这里。具体情况我已经让门外顾问的人去核查了,明天应该就能有结果。”

     听到“人体实验”,纲吉的眉头皱得更深了,他对毒品和人体实验向来深恶痛绝,在接任教父后从未在这两个方面放松,如今已里世界的风气已大有改善,而那个家族和组织的行为无疑是在挑战他的底线。

     “我明白了。”沉思半晌后,纲吉抬起头对Reborn道:“后天早上我会召开会议,具体商议此事。到时候麻烦Reborn你说一下详细情况。”

    看着纲吉温润俊朗的面容,Reborn唇角一勾,他的这个废柴徒弟如今早已可以独当一面了。他颔首道:“当然。”说完便向门口走去。刚扶上门把手,他突然转头道:“已经很晚了。”言罢开门离去。

     看着Reborn的背影,纲吉的眸中染上笑意。他的老师是一个坦率的人,却唯独在他的问题上别扭得像犹豫要不要给喜欢的人递情书的小学生。

     可他偏偏就是想要溺死在这片深沉的黑色里。

     几分钟后,纲吉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收拾了一下稍显凌乱的桌面,便关灯离开了办公室,回到了卧室休息。

     毕竟,老师的话还是要听的。

     

                  

           

评论 ( 11 )
热度 ( 979 )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山小楼 | Powered by LOFTER